幼稚園第四天

2011080415:22
 
今早送寶寶去上學
一進校門我兒子就被俊x
在背部很太力拍了一下
老師看到把他拉開  沒講什麼
他很胖  大約有三十幾公斤
我兒子說他不是故意的是在玩
我也覺得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會表達
胖胖的很可愛
我跟兒子說那妳要小心眼睛和頭不要被打到


------------------------------------------------------------------------------------------------------------------------
補充:


下午去接兒子

俊x也一直騎車撞我兒子三次

老師有叫他  他還不停

阿嬤在旁也叫不停

我兒子手放在車外

我大叫  兒子快把手伸起來 

我邊叫邊跑到我兒子那擋住

園長出來了

把俊x 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