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五天

2011080515:00
 
早上告訴老師這幾天回家都發現寶寶內褲都很濕
可否請幫忙檢查換被用褲
------------------------------------------------------------------------------
補充:
下午17:00去接兒子
又看到俊x欺負我兒子
還好被我擋住
請他吃了餅乾
帶兒子出來在園內活動空間玩
我和幾位家長聊天
這時過來個小弟弟問我們還有沒有吃的
我們吃的都剛分完
就剩一包我兒子吃的   就給他了
他還要還翻我包不信沒有了
在我旁邊的媽媽在喂他小孩吃蔥油餅
他說他也要吃
就也去咬一口
那媽媽搖搖頭說
他就是這樣
每次她媽媽來就在園長那吹冷氣      不管他們弟妹兩個
和園長關係不一搬  小朋友好像有特別禮遇
他也不會分給妹妹吃
又喜歡把餅乾在地上睬碎  不知道他為什麼
妳等下看   17;30 她媽媽一起來說走  他會馬上走喔
真的嗎  這媽媽這麼厲害  怎麼做到的
她告訴我   有一次她媽媽叫他走  他不走  她媽媽就真的開車走了 那次他嚇到了
時間到  果然她媽媽出來  說  走了
他抓起書包就跑過去
這招好厲害  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