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

2011080821:56
 
去接兒子  和園長了解圍棋課
早上大班老師叫我給兒子上圍棋課
我想問一下園長意見可以上了
并想了解課程
因我對圍棋很了解   雖然才兩段
我希望兒子能一直上下去
想問他們是如何教的
結果園長確說  媽媽妳不知道我們這很便宜嗎  妳知道外面多少錢嗎
我說  我只知道我兒三歲半時請的私教是500元一小時
我可以了解妳們如何上的嗎
她不耐煩的拿了一張單子給我
我在看時
有兩位媽媽進來
園長馬上眉開眼笑
就是那位可以把兒子速帶走的媽媽
另一位是她姐姐  原是在這的老師
後來不知何因離職  大概是要照顧她手裡的小妹妹吧
和她們打了招呼  說她很利害  可以馬上把小朋友帶走
她說  她真的有一次 叫不聽  她就開車走了
弟弟嚇到去追   後來讓他上車 一次就記住了
她姐姐原是這老師
可發現和小朋友互動不是很好   小朋友都怕她躲她不叫她
她還硬拉住一個小朋友
說 妳不認識我啦 快叫我
那小朋友怕的要死  一直往裡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