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2011080910:31
 
 

早上09:10 和園長溝通,
昨事好像和她們說的有些出入 ,
什麼是海綿寶寶秘密,
園長說: 媽媽妳不要去逼問他, 這樣對他不好 ,可能會說的不是真話
真的覺得她有些虛偽
--------------------------------------------------------------------------------------------------
而且我兒子剛在樓上
俊x搶我兒子早餐吃
還拿腳勾他
還我兒子差點摔倒撞到
還好我及時接住我兒子
老師沒說什麼  就是把他拉開座好
我覺得老師應該馬上教育俊x  
剛那舉動很危險  會讓別人受傷
而不是隔離就好
因他永遠不知那是危險動作
如何改  不就一直再氾
而且他不是只對我兒子一個
每天上樓就聽到這個那個在告狀說俊x...............
嗨   真是傷腦筋
懶得和園長講

----------------------------------------------------------------------------------------------------------------------
剛打了兩間幼稚園說目前中班名額滿了
今年這麼會這麼緊張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