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11080310:12
 
 

早上先在樓上和老師了解 ,
確實下樓前是換過衣服了,
下樓後和園長先打招呼 ,
說昨天發生的事我兒還沒調整好 ,
今天可能會一直躲他 ,
請給他一些時間好嗎 ?
另他不想去樓下教室,
我會早點來接他
園長說好 
回家後還是不安
再次打電話給一位朋友
他說那是過度期
當初他兒子一個星期連教室都不肯進去
那些傷還好了
她罵的和打的比老師還兇
那到確實   他們常常被他
一聽到保母說要打電話給媽媽
他們嚇到不行


---------------------------------------------------------------------------------------------------------------------------------------------------------------------------

下午我去接兒子
, 園長主動告知, :妳兒子今很可愛喔, 我去樓上教室去抱每個小朋友 ,就是沒抱他 , 妳兒子說 :那我呢, 後來我抱他 ,他很開心.

有些不能理解園長為何這麼急, 用這種做法, 讓我兒子先感到會被孤立

------------------------------------------------------------------------------------------------------------------------

兒子回家後了解到園長要我兒跟他道歉
,要聽園長話, 園長會保護他,是海棉寶寶的秘密,才抱她

這園長心態真的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