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兒被修理

2011080221:00
 
 果然發生了:
下午17:00我去接兒子 ,看見我兒被園長抓住兩手肘表情嚴厲的談話 ,我兒很委屈要哭了,
我被老師先攔住告知我兒對園長不敬, 等下園長會告訴妳,
老師推開玻璃門連說兩次: 媽媽來了,同時有聽到兒說妳抓的我好痛,手指甲很長唉,
我急走進去兒看見我, 衝出來大哭要回家 ,不要來這裡了
園長也沖出來 ,硬要把我兒抱進去
我問什麼事阿
? 她說:我今天一定要解決, 媽媽妳放手 ,走過去一些 ,
另一個大班的老師也加入
連拍打我兒
小腿三下, :不是說好媽媽來時不能哭的嗎?
因我不知發生何事, 以為很嚴重 ,
抱兒子進去, 對兒子說 :妳是男人漢 ,要勇敢面對,去談, 我在門口,不會走開,
有一位小班老師也幫忙按撫 ,後那位老師出來 ,我問她到底什麼事 ,:等一下園長會告訴妳 ,
然後我打電話要爸爸快來,
等我回頭 ,發現我兒已座在地下 ,前有一張椅子檔住他臉,
從側面只看到大班老師拉著我兒的左手 ,右手壓著我兒頭談話,
兒的右手是園長拉著,園長還不時的看我,
十幾分鐘談完後,爸爸先抱走兒子,
我與園長了解狀況 ,她一開口就說: 媽媽妳該走過去點,不要讓他看到, 本來幾分鐘就好了, 因他看到妳才會拖這麼久,
我說可以請先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嗎? 媽媽妳知道嗎?我好心要幫他換衣服 ,他不要 ,
就這樣嗎 ?對阿
我好像有聽到抓的好痛,
媽媽我怎麼可能抓他,
當時有注意一下兒手肘 ,是沒抓痕
-----------------------------------------------------------------------------------------------------------------------------
但後來和爸爸試了一下
壓在關節這會酸痛
老師修理小孩真有一套
打人不留痕
 

回家問兒子, 剛開始他大哭,問我為什麼不馬上把他抱走 ,可我要知道為什麼阿 ,妳有做什麼事嗎?

沒有阿, 我在樓上換過衣服了, 可園長還是要幫我換 ,我告訴她了 ,我換過了, 可她就是要一直換 ,

我躲在XX老師後面 ,園長一直要抓我過去 ,

那妳還要去上學嗎 ,我不要去樓下,

不要看到園長
,我喜歡同學和XX老師,

妳真的還要去嗎 ,我們換一間好嗎 ?

媽媽沒關係 ,我長大了 ,我很勇敢, 我要自己去面對,

那好 ! 媽媽教妳 , 如果園長或老師要找妳談, 妳就讓她講, 聽不懂沒關係, 點頭就好, 笑笑臉,撒嬌,

她們也會不好意思對妳兇了,

我和爸爸心裡清楚, 應該是為早上沒和園長打招呼


園長的心態真有問題

找個理由來欺負一個弱小的小孩,

我一直很後悔

應該不要再讓我兒子進去

要園長先說什麼事

對不起兒子   讓妳受委屈了

明天還是看看其他學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