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症後群

2011082416:34
 



 

昨晚在看電視
寶寶突然打了巴比一個耳光
把我們都嚇到了
問他為什麼
他說是在玩了  對不起
過一會去拔小熊的毛
一下又去抓自己頭髮
我馬上阻止他
開始和他聊天
這是秘密不告知我
那我說不告訴我可以
妳不是最愛自己頭髮嗎
妳和小熊去房間談談
兒子去房間後
我和巴比去隔壁遊戲間通過嬰兒監聽器開始聽   
部份內容是這樣
叫妳不乖  叫妳不乖   我拔光妳頭髮
妳敢告訴爸爸媽媽
就拔光妳全部頭髮
打妳臉 看妳再不聽我的話
痛不痛 幫妳呼呼
我是跟妳玩的啦
不能告訴爸爸媽媽
我是跟妳玩的啦
ㄚ  聽完我們快昏倒
晚上就一直和兒子溝通安慰他
叫他不要去上學了  明天就不去了
可他說他想去
老師說有戶外教學   很好玩
這麼辦這麼辦 我要這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