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園長交談

2011082522:40
 
早上送兒子去上學
在換鞋處俊x過來
打我兒子書推到地上
還拿我兒子鞋就跑
連煮飯阿姨都看不下去了
幫忙把我兒子鞋追回來
在上樓梯時還拉我兒子
被我擋住  害我兒子差點摔倒
煮飯阿姨都來幫忙
真的很無言
樓和園長談   多次發現俊x弄傷我兒子 ,剛早上發生的事
我說 :我覺得俊傑不是故意的 ,只是動作大些 ,生活長規有些差,
看有沒有辦法用什麼遊戲方式去改善一下,
我又急著要出國 ,很擔心,妳覺得俊x還要適應多久,  可以幫我兒子換班嗎
園長說:已她的經驗要兩三個月, 無法換班
我說: 那妳覺得我兒子適應的如何, 我有些想把他一起帶出國, 機位也幫他訂好,
園長說:媽媽妳放心啦 ,妳兒子很好阿, 適應的很快 ,上課專注力不錯,媽媽妳要放手啦
-----------------------------------------------------------------------------------------------
真的很掙扎  要不要這次也把兒子帶去國

從小我兒子跟我一起出國  去過很多國家

所以和他在一起的玩伴都很短暫

每次要分開都哭到不行

是不是該讓他試試我不在身邊

可他現在的環境狀況又有些問題

我兒子是非常重感情的

他又捨不得和小朋友分開

煩惱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