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園長老板攤牌

2011100621:02
 

今和園長說
 妳為什麼要對我兒子這樣
如妳對我不滿  妳可直接對我說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孩子
媽媽妳誤會了  不是這樣啦
妳還要這樣虛偽嗎
我手上已有證據
不然不會這樣跟妳說
上次請妳保留好的錄影帶請保留好
媽媽要看 我會給妳看
那沒什麼  

---------------------------------------------------------------------------------------------------------------------------
她們老闆來  
我告訴她我不想再聽虛偽的話了
也不想和妳們談了
請和我律師談
媽媽不要這樣 再談談
這時有幾位家長來和我打招呼
都說妳回來了
妳兒子好可憐 都沒出來玩  妳回來了 真好
他們老闆有過來和我說
媽媽  是不是和園長溝通上出了什麼問題
我就告訴她幾件事
她說  我不知道媽媽也對那次受傷很在意
錄影帶我有看過了
妳要看可以給妳看
好 園長有答應我保留   也請妳做到
我只是想要真相
不要再聽虛偽的說詞
其他的妳去找園長談
請她自己告訴妳
後我們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