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流浪狗

2011100822:43
 
今早十點多出門
兒子說想搭車去台北玩
要過馬路時
有一隻流浪狗過來聞一下我和兒子
就一直跟著我們
兒子說這不是上次的狗狗嗎
對喔 我們上次好像喂過它
媽媽它餓了
快去買罐頭給它吃
好ㄚ
狗狗來  跟我們走
兒子一直回頭 叫 狗狗來 狗狗來
前面剛好有全聯社  來到門口  我告知店員 我要上樓去買罐頭
我要喂這隻流浪狗  請妳幫我照顧一下我兒子
我上樓去拿
店員從櫃檯跑出來 幫我照顧兒子 還逗狗狗玩
我快快跑上樓  拿了一罐狗罐下來
快速幫我結帳  還給我一雙筷子
我和兒子帶著狗狗到外面停車旁
一位送貨先生好心給我一個紙板
倒出罐頭食品給它吃
兒子很開心
還天真的跟狗狗說  妳以後餓了 要來找我和媽媽喔
我叫媽媽買肉肉給妳吃
可能我常常喂流浪狗
兒子也習慣也很喜歡
我常常跟我兒子說
流浪狗很可憐  只要看到盡量喂它吃
不管它 明天會怎樣
只要我們看到就要給它吃飽一餐
兒子一直記得
有時分不太清楚
看到狗狗就要我喂
真是可愛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