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掉在地上的東西也要吃

2011090219:59
 

早上送兒子上學
剛好有一個小朋友花卷掉地上
他拿著問老師  老師這剛掉地上了 髒了 還要吃嗎
老師猶豫一下又看我在
就說  妳先放旁邊
我心想 她們不會掉在地上的也要吃吧

-----------------------------------------------------------------------------------

晚上寶寶回家  我就問他
妳們吃的掉在地上  老師還會要妳們吃嗎
我兒子說  我們班不會
隔壁班x老師 會要他們吃
說  妳們掉在地上的也要吃掉喔
妳們老師會要妳們吃嗎
沒有  我沒有掉在地上
好  媽媽跟妳說
如果老師要妳吃
妳就說  媽媽說的  掉在地上的不能吃
要老師來跟我說
好  我不吃

我猛然想起
難怪我朋友的女兒幾次在社區玩時
<就在那班這老師教的>
吃的掉在地上 她都直接撿起來吃
我發現都跟他保母說
她說  她都是這樣
那也難怪她常常腸胃發炎
真是感嘆 需要這麼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