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位受害者

2011101522:55
我相信版媽說的都是真的
去年我也把女兒送去同一間幼稚園
把女兒弄得跟自閉症一樣
愛說話的孩子都不說話了
只是不停哭
整整休息一個月才恢復正常

po上我去年的留言~

2010/09/08

我女兒之前也跟你們家的孩子一樣
7月份開始上學哭了3個禮拜生病1個禮拜
每天就是不停的哭(上學也哭回家哭到睡覺)
心情很低落 脾氣也超大
你孩子跟你說的話他也都說過
剛開始我也認為因為他是老么比較嬌
不肯妥協硬是帶他去
一直到有天他爲了不要去上學
歇斯底里自己打自己
我跟爸爸真的嚇到了
先是幫他換了老師
還是沒改善
8月開始讓他休息
情況就慢慢好轉了
孩子就變的比較開朗了
開始跟我們說之前在幼稚園的事
原來他一開始就被那間學校嚇到了
他說老師對他很兇
放學前老師跟園長又會給他洗腦
教他回來要怎樣跟家長說他在學校做些什麼
等等之類
9月幫他換了間學校
就完全沒有之前的問題
他現在上學第2個禮拜
每天放學都很開心
所以有的時候
不是孩子的問題
學校老師的話也不一定能相信
現在才發現之前他都不敢講
真的很後悔讓他受苦1個月
所以板媽要不要了解一下孩子狀況
也許跟我家的孩子一樣
 

所以這不是個案
我女兒也是受害者
這種幼稚園
真是害人不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