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姐妹不實之言

2011101210:39
 
看了兩姐妹不實之言
覺得很好笑
不敢自己出來說明 找槍手
姐姐是離職員工
姐妹和園長關係不一般
得到特別禮遇
妹妹兩個小朋友在那就讀
妹妹每次來接小朋友  姐姐會陪同
一來就在園長那吹冷氣聊天
兩個小孩放任外面  完全不管
哥哥不顧妹妹  還會欺負妹妹
哥哥常來跟我們要吃的
給它餅乾有時也不吃  而是放在地上睬碎
有時我們吃的都分完了
他不信  還要翻我們包
不然看我們在喂自己小孩吃時
他也要來咬一口

對於常欺負我兒子的俊x
很多家長都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弱勢
不止我一個小朋友被欺負  有多位
他如何對我兒子和我如何對他    園長 老師  煮飯阿姨 多位家長 都可證實
對於那位小朋友我也非常疼愛
我也和園長 老師說過 我覺得他是無心的  只是動作比較大 不會表達  生活常規比較差點
園長說過  他何止差點  是差很多 在家裡不要打的太兇喔
我還買蛋糕  餅乾  糖果等給他吃
糖果是我兒子要求我買給他吃
我兒子說他好可憐  老師都不給他吃糖  要我買給他吃
那小胖胖滿可愛的  每次看到我 都抱著我  阿姨阿姨的叫
我從沒要求讓小胖換班
而是要求想讓我兒子換到樓下班
園長一直說xx老師很好  不要換  他們都分好班了 很難在安排了
其實我兒班的老師人也不錯  只是比較沒經驗
不會處理事情   幾次我在和她聊天時  她都要看著大班的x老師或園長
告訴我事情時都吞吞吐吐  都要看著那兩位 有所隱瞞
幾次看她話到嘴邊 就不敢講下去了


園方從沒說過我兒子不適合
我多次問過 我兒子適不適應  爸爸一直希望我兒去何xx
園長都一直說  我兒子適應的很好  媽媽妳該放手
小朋友現在主要是玩的開心就好  不要壓力太大 
和幾位家長也討論過
她們有建議換班試看看  還告訴我哪位老師比較好
她們幼稚園有兩位老師不錯  一位是現在教小班的 一位是樓下中班的
我有看過這兩位老師  她們滿有耐心的
很喜歡主動和家長溝通  而且還可以耐心討論




也不知我有這麼大的能力
是哪家幼稚園倒了
這個罪名可不小喔
要請有關部門好好的問問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