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讀第一天

2011072608:54
 
剛把寶寶送去
擔心他會哭
結果還好
還滿開心的
告訴園長時差有調回來一些
可時間地方還有些混亂
中文理解可能會有些差
園長說 媽咪放心小朋友適應能力很強的
我又告訴園長
對於台灣的幼稚園不是很了解
我可能會有很多不懂的會問她
園長會介意嗎
我個性很直接   喜歡有什麼說什麼    也常常吃虧 
我不喜歡虛偽拐彎抹角的
如我兒子不適應請告訴我
 ----------------------------------------------------------------------------------------
放學補充:

中午11:45 去接兒子
園長叫我在大門口等
說兒子還剩一口西瓜沒吃
我一定要他吃完才走
發現妳兒子不愛吃西瓜唉  吃好久
我心裡很感謝園長 
謝謝讓我寶寶嘗試去吃
問園長他上課狀況
她說很好  很座的住唉
回家路上問寶寶喜歡那嗎
他說喜歡   可不喜歡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