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誰才能保護妳,有感而發

2011102217:18
 








孽待幼童,  摧殘兒童心靈的事件頻頻發生,
老師受到保護和保障,
家長孩子取證難難難,
就是取到了, 又能對那些人怎樣呢,
一句業務過失 ,行政管理疏失就解決了,
敢站出來的越來越少,
選擇摸摸鼻子 , 默默忍受,  轉學就好的越來越多,
受害的孩子 , 就一個接一個,
沒有減少,  暴力也就越來越多  ,
那誰才能幫助和保護這些孩子呢?
政府嗎 ? 社會局嗎  ? 兒少保護法嗎?
我覺得那只是個空殼 , 紙上談兵,
也只有我們這些無力的母親,
能做多少是多少吧,
十月懷胎, 經歷嘔吐, 腰酸背痛, 身材變形等等....
含辛茹苦, 把屎把尿 ,一口一口把寶寶養大,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送去上學 , 讓他去學習適應人生的第一步,
結果是花錢讓人家打 , 讓別人去摧殘,
身心受傷, 飽受煎熬
就是花再多的錢, 也無法彌補他受傷的心靈,  恐懼的回憶,
雖然時間可沖淡一切 ,慢慢淡忘,
可淺意識裡還是有一些些陰影,
如果能讓時間倒流,
對於傷害我兒子的那些惡人,  我想我那時是不是該這樣做呢 ,

1.對於抓我兒子頭髮 , 告訴他是在玩的那位老師,
 也突然抓她一把頭髮,  然後告訴她 , 是看到有只蟲在她頭上,
我是好意幫她唉 ,就是沒看到蟲, 也可用她的話回她  ,我是跟妳玩的, 讓她清楚明白我已知道了, 妳最好不要這樣做了.

2.對於踢我兒子小腿 ,  告訴他是不小心的老師  ,
穿上尖尖硬硬的鞋 ,也突然踢她一腳,  用她的話告訴她, 我剛腳是抽筋 , 不小心不是故意的.

3.對於打我兒子背又恐嚇他的老師,
也在她不備時, 拍他背再打個噴嚏 , 然後告訴她, 不好意思剛鼻子癢  ,妳又沒做過虧心事 ,有什麼好怕的

不建議以暴制暴
請勿模仿


以上只是我最近每天看著兒子不安的眼睛 , 也能感覺到他的恐懼 , 優傷, 難過,
在加上對政府和教育的失望 , 讓我們的孩子遭受到這樣的心靈摧殘
卻無法改善 
這是一位無力的母親有感而發
寶貝快快忘記吧 ,  快快走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