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暗房在哪了

2011101823:19
 
今天很慶典遇到了一位媽媽
她告訴我  她聽到了一些我們在幼稚園發生的事
她小孩也曾讀過這間學校
對幼稚園和老師都算了解的
從她孩子這知道那黑黑的房間在哪裡了
是在園長那邊的一個儲藏室
是放雜物的
也就是小朋友口中的魔法屋<魔法教室>
不乖的小朋友去過魔法教室就會變乖了
通常只有男生會去
又更清楚了解到園長的為人很假
那位x 老師很沒耐心  脾氣很暴躁  很不適任做幼教老師
其實很多媽媽對她已有些不滿了
為了孩子都忍著
不然有很多媽媽想站出來為我講公道的
對於那些媽媽我很感謝
謝謝妳們的關心  謝謝妳們
我知道妳們有很多的無奈 我理解
無法站出來說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有那份心 我就很感激了
謝謝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