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放屁

2011082715:29
 
昨晚寶寶在泡澡
突然說  媽媽以後我不要吃肉了
為什麼 
老師說我放屁太臭了 不愛我了  不要小朋友跟我玩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我也不知道  我今天放了一個屁 很臭
媽媽告訴妳  放屁是正常的  老師也會放屁
爸爸媽媽老人小朋友所有人都會放屁
不放屁會生病的
可我的屁很臭  老師說我再放屁 就不愛我了 不要小朋友跟我玩
那表示媽媽給妳吃的比較好ㄚ
那他們吃的不好嗎
嗯  也可以這麼說  妳吃的比他們好 營養好
那以後這樣好了
妳要放屁了  就說 我要放屁  大家快走開
兒子笑起來  一直重複說
那他們還會跟我玩嗎
會ㄚ  剛開始他們會跑開  會笑
那沒關係  因為妳有先告訴他們
笑一笑就好了
他們還是會跟妳玩的

----------------------------------------------------------------------------------------
晚上兒子睡著了  我告訴爸爸
爸爸說 老師不會放屁喔
那有這種老師
拿個篩子把她屁股堵起來 
...........................................